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PS3《情热传说》全石碑位置分享

2016-01-30 02:22 91 1 收藏

PS3《情热传说》全石碑位置分享,《热情传说》是《传说》系列作品的最新作品,同时也是系列二十周年纪念作品,下面带来了本作的全石碑位置,一起看看吧!"> document.execCommand("BackgroundImageCache", false, true)

【 tulaoshi.com - 热情传说 】

PS3《情热传说》全石碑位置分享

《情热传说》玩家可以在石碑触发一些事件,首先会获得ap然后获得一些对战斗方面的影响加成,因为石碑并不是必须触发所以会有漏掉的,为了不漏掉,这里提供石碑位置。

78个全集齐后,到存档点会有CHAT,CHAT后会提示获得新战斗技能及奖杯

(本文来源于图老师网站,更多请访问https://www.tulaoshi.com)

PS3《情热传说》全石碑位置分享

場所 詳細位置 内容 マビノギオ山岳遺跡 遺跡中央 特技 フォルクエン丘陵 レイクピロー高地側入口近く 特技 マビノギオ山岳遺跡 遺跡中央 防御 グレイブガント盆地 フォルクエン丘陵側のキャンプ入口 防御 レイクピロー高地 マップ中央の川の辺り 奥義 職人の街ラストンベル ヴァーグラン森林側入口 奥義 湖上の街レディレイク 外縁水道区 天響術 グレイブガント盆地 西側陣営 天響術 職人の街ラストンベル 北にある墓地 天響術 ザフゴット原野 マップ北にある道が入り組んでるエリア、南東の行き止り 天響術 天族の杜イズチ マビノギオ山岳遺跡の入口から南東の階段を降りた辺り アラウンドステップ ガラハド遺跡 地下1階 アラウンドステップ フォルクエン丘陵 東岸 アラウンドステップ 霊峰レイフォルク 入口 連携による影響 ダムノニア美術館 1階 中央階段裏 連携による影響 パルバレイ牧耕地 マップ中央北の段差上、穢れの坩堝裏 連携による影響 天族の杜イズチ 南のセーブポイント近く ターゲット確認 ガラハド遺跡 地下1階 ターゲット確認 地の試練神殿モルゴース 入口地点の上層、飛び降りれる場所 ターゲット確認 マーリンド マップ中央の広いエリア、建物前 作戦 バイロブクリフ崖道 ゴドジン入口近く 号令 ラモラック洞穴 ヴァーグラン森林側 号令 湖上の街レディレイク 聖堂前 HP・ヒットポイント ヴィヴィア水道遺跡 王宮地下エリア HP・ヒットポイント グレイブガント盆地 南側中央 HP・ヒットポイント マビノギオ山岳遺跡 遺跡中央 SC・スピリッツチェイン ヴィヴィア水道遺跡 王宮地下エリア SC・スピリッツチェイン 職人の街ラストンベル 聖堂の敷地 SC・スピリッツチェイン 霊峰レイフォルク 入口 BG・ブラストゲージ ダムノニア美術館 美術館入口 BG・ブラストゲージ カンブリア地底洞 マップ中央の広い部屋 BG・ブラストゲージ プリズナーバック湿原 ザフゴット原野入口側の通路 BG・ブラストゲージ ヴァーグラン森林 マップ南東 秘奥義 火の試練神殿イグレイン サラマンダー戦後の部屋の出口 秘奥義 地の試練神殿モルゴース 地下1階北東 秘奥義 レイクピロー高地 モーガン大滝付近のセーブポイントの近く 属性とステータス ボールス遺跡 北西部・入口 属性とステータス パルバレイ牧耕地 マップ南西、岩を壊した先 属性とステータス プリズナーバック湿原 マップ中央東側の端 属性とステータス ヴィヴィア水道遺跡 神依化解禁後 弱点と耐性 ガラハド遺跡 地下1階入口 弱点と耐性 ボールス遺跡 南東部 弱点と耐性 マロリー緑青林 西部 弱点と耐性 ヴィヴィア水道遺跡 神依化解禁後 神依化 マーリンド 南東の屋敷前 神依化 皇都ペンドラゴ マップ中央の門の上 神依化 ウェストロンホルド裂け谷 パルバレイ牧耕地入口近く 神依化 霊峰レイフォルク 中腹 天族チェンジ フォルクエン丘陵 東岸 天族チェンジ アイフリードの狩り場 ウェルシュ遺跡から北東に少し下ったところ、岩を壊した先 天族チェンジ レイクピロー高地 レディレイクから南西の橋を渡った先 操作モード変更 ティンタジェル遺跡群 遺跡最奥 操作モード変更 ティンタジェル遺跡群 マップ南の入口 状態異常 火の試練神殿イグレイン 神殿入口 状態異常 ガフェリス遺跡 地下2階・中央 状態異常 マーリンド マップ中央の広いエリア、大樹の裏 3つの術技 ティンタジェル遺跡群 西側の円形エリア 3つの術技 ペンドラゴ教会神殿 教会神殿内部・赤の扉を開いた奥 3つの術技 ウェストロンホルド裂け谷 ガンガレン遺跡入口近く 3つの術技 ダムノニア美術館 2階に上がったところ 確率効果 凱旋草海 バイロブクリフ崖道の入口近く 確率効果 凱旋草海 穢れの坩堝・等活付近 強化リンク ボールス遺跡 南東部 GRADEとは ヴァーグラン森林 マップ中央 GRADEとは マロリー緑青林 東部 GRADEとは ガラハド遺跡 地下2階 ドロップアイテム ラモラック洞穴 中央部、マップ南東側 ドロップアイテム アイフリードの狩り場 地の試練神殿入口近く ドロップアイテム 天族の杜イズチ マビノギオ山岳遺跡の入口横 難易度について ヴィヴィア水道遺跡 封印の扉を開けてすぐ 難易度について ヴァーグラン森林 ラストンベル入口 難易度について 始まりの村カムラン マップ北側のでっぱり部分 難易度について 湖上の街レディレイク 聖堂裏口に続く路地の入口あたり 応用テクニック ラモラック洞穴 南西部、中央部から迂回してくる場所 応用テクニック ザフゴット原野 廃村ホルサからやや東 応用テクニック カースランド島 マップ西側 応用テクニック マーリンド 武具屋前 敵が強いと感じたら 凱旋草海 ラストンベル入口近く 敵が強いと感じたら

 

PS3《热情传说》初玩感想解析分享

《热情传说》游戏终于在游戏发售的当天下午拿到了盘,到盘之后激动的直接一口气战斗了4个小时,四个小时中对于游戏的系统方面也简单的了解了一下,分享一下自己目前的感想,欢迎大家讨论。

PS3《热情传说》初玩感想解析分享

1.地图明显比TOX大的多,应该和SO4差不多,逛起来有点费时间。

2.剧情和战斗切换无缝,这个好评。

3.战斗帧数略低,有时候会感觉帧数不足。

4.画面要以次世代来说肯定不合格的,而且锯齿稍感严重,只能说BN的技术真心一般,感觉移植PS4可能性非常大了。

5.这次战斗视角是前后视角,刚开始非常不习惯。而且很容易看不到自己控制的人,比如墙角,还有消灭一个怪自动切换另一个怪 的时候。

6.敌人貌似略少,地图挺大,但是敌人没几个,而且很多都是从天上掉下来突然砸你。。。希望后面的地图多点敌人。

7.料理系统好像没了,直接改成宿屋吃饭了。

8.SKIT对话明显偏少。。。诚意啊。还有大家注意多吃料理,很多SKIT对话都在吃料理时候触发。

9.战斗系统和TOGF基本一致,但是消耗技能的不是CC,而是类似TOD2的SP,都为100,战斗就消耗。不打就回复。

10.难度感觉有点低,可能是还没打啥BOSS

11.剧情还不错,前段挺燃的,期待后续故事。

12.顺便,OP,卧槽,历代最差,好吧,我不喜欢这种摇滚,相反BGM很不错,非常有感觉。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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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3.哦哦,对了,妹子们都不错,尤其巫女妹子大萌,换上偶像装萌爆表有木有

14.貌似这次不能换领队了,这算不算坑爹 ,我要操作妹子走迷宫狂城市啊


PS3《热情传说》战斗系统心得分享攻略

对于游戏《热情传说》之中的战斗系统现在有在体验这款游戏的应该也都有了初步的了解,这里分享一些我的看法,不过总体情况都是吐槽其缺点,大家可以一起讨论一下。

PS3《热情传说》战斗系统心得分享攻略

现在流程到了刚刚习得秘奥义,但是TOZ的战斗系统真心没摸熟,总觉得控制上还不能得心应手,镜头切换总是眼花缭乱,可能是还没熟练。

但是目前给我的感觉,特技不能自定义,还是按圈键放,导致炫酷的各种普通攻击没了(以前的上+O,下+O等),目前进度看来,连段只能是一通乱按O,或者接几个X放放奥义,连段系统觉得不是很爽也不是很值得研究,可能今后会习得更多SKILL会有改善和突破。

至于神依系统。。。真不想吐槽,我的传说战斗变成无双了。。。玩的时候又像无双又像MH(尤其是那个连段中R2),一旦神依了就没有玩传说的感觉了,总之不是很喜欢这次的神依系统,虽然画面很华丽,但是真的没有什么技巧性,完全变成了闭着眼睛打的节奏。

至于惊喜之处,无缝战斗没有之前想象的那么糟,这次加入了地形战场也是很有新意的,不过槽点也很多,毕竟第一次可以理解。

算是初玩的一点点评吧,毕竟流程还不长,可能后期会有更多的惊喜等待,总结的可能有片面之处,还请见谅。总体来说TOZ还是对得起20周年的。

PS3《情热传说》全石碑位置分享

《情热传说》玩家可以在石碑触发一些事件,首先会获得ap然后获得一些对战斗方面的影响加成,因为石碑并不是必须触发所以会有漏掉的,为了不漏掉,这里提供石碑位置。

78个全集齐后,到存档点会有CHAT,CHAT后会提示获得新战斗技能及奖杯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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PS3《情热传说》全石碑位置分享

場所 詳細位置 内容 マビノギオ山岳遺跡 遺跡中央 特技 フォルクエン丘陵 レイクピロー高地側入口近く 特技 マビノギオ山岳遺跡 遺跡中央 防御 グレイブガント盆地 フォルクエン丘陵側のキャンプ入口 防御 レイクピロー高地 マップ中央の川の辺り 奥義 職人の街ラストンベル ヴァーグラン森林側入口 奥義 湖上の街レディレイク 外縁水道区 天響術 グレイブガント盆地 西側陣営 天響術 職人の街ラストンベル 北にある墓地 天響術 ザフゴット原野 マップ北にある道が入り組んでるエリア、南東の行き止り 天響術 天族の杜イズチ マビノギオ山岳遺跡の入口から南東の階段を降りた辺り アラウンドステップ ガラハド遺跡 地下1階 アラウンドステップ フォルクエン丘陵 東岸 アラウンドステップ 霊峰レイフォルク 入口 連携による影響 ダムノニア美術館 1階 中央階段裏 連携による影響 パルバレイ牧耕地 マップ中央北の段差上、穢れの坩堝裏 連携による影響 天族の杜イズチ 南のセーブポイント近く ターゲット確認 ガラハド遺跡 地下1階 ターゲット確認 地の試練神殿モルゴース 入口地点の上層、飛び降りれる場所 ターゲット確認 マーリンド マップ中央の広いエリア、建物前 作戦 バイロブクリフ崖道 ゴドジン入口近く 号令 ラモラック洞穴 ヴァーグラン森林側 号令 湖上の街レディレイク 聖堂前 HP・ヒットポイント ヴィヴィア水道遺跡 王宮地下エリア HP・ヒットポイント グレイブガント盆地 南側中央 HP・ヒットポイント マビノギオ山岳遺跡 遺跡中央 SC・スピリッツチェイン ヴィヴィア水道遺跡 王宮地下エリア SC・スピリッツチェイン 職人の街ラストンベル 聖堂の敷地 SC・スピリッツチェイン 霊峰レイフォルク 入口 BG・ブラストゲージ ダムノニア美術館 美術館入口 BG・ブラストゲージ カンブリア地底洞 マップ中央の広い部屋 BG・ブラストゲージ プリズナーバック湿原 ザフゴット原野入口側の通路 BG・ブラストゲージ ヴァーグラン森林 マップ南東 秘奥義 火の試練神殿イグレイン サラマンダー戦後の部屋の出口 秘奥義 地の試練神殿モルゴース 地下1階北東 秘奥義 レイクピロー高地 モーガン大滝付近のセーブポイントの近く 属性とステータス ボールス遺跡 北西部・入口 属性とステータス パルバレイ牧耕地 マップ南西、岩を壊した先 属性とステータス プリズナーバック湿原 マップ中央東側の端 属性とステータス ヴィヴィア水道遺跡 神依化解禁後 弱点と耐性 ガラハド遺跡 地下1階入口 弱点と耐性 ボールス遺跡 南東部 弱点と耐性 マロリー緑青林 西部 弱点と耐性 ヴィヴィア水道遺跡 神依化解禁後 神依化 マーリンド 南東の屋敷前 神依化 皇都ペンドラゴ マップ中央の門の上 神依化 ウェストロンホルド裂け谷 パルバレイ牧耕地入口近く 神依化 霊峰レイフォルク 中腹 天族チェンジ フォルクエン丘陵 東岸 天族チェンジ アイフリードの狩り場 ウェルシュ遺跡から北東に少し下ったところ、岩を壊した先 天族チェンジ レイクピロー高地 レディレイクから南西の橋を渡った先 操作モード変更 ティンタジェル遺跡群 遺跡最奥 操作モード変更 ティンタジェル遺跡群 マップ南の入口 状態異常 火の試練神殿イグレイン 神殿入口 状態異常 ガフェリス遺跡 地下2階・中央 状態異常 マーリンド マップ中央の広いエリア、大樹の裏 3つの術技 ティンタジェル遺跡群 西側の円形エリア 3つの術技 ペンドラゴ教会神殿 教会神殿内部・赤の扉を開いた奥 3つの術技 ウェストロンホルド裂け谷 ガンガレン遺跡入口近く 3つの術技 ダムノニア美術館 2階に上がったところ 確率効果 凱旋草海 バイロブクリフ崖道の入口近く 確率効果 凱旋草海 穢れの坩堝・等活付近 強化リンク ボールス遺跡 南東部 GRADEとは ヴァーグラン森林 マップ中央 GRADEとは マロリー緑青林 東部 GRADEとは ガラハド遺跡 地下2階 ドロップアイテム ラモラック洞穴 中央部、マップ南東側 ドロップアイテム アイフリードの狩り場 地の試練神殿入口近く ドロップアイテム 天族の杜イズチ マビノギオ山岳遺跡の入口横 難易度について ヴィヴィア水道遺跡 封印の扉を開けてすぐ 難易度について ヴァーグラン森林 ラストンベル入口 難易度について 始まりの村カムラン マップ北側のでっぱり部分 難易度について 湖上の街レディレイク 聖堂裏口に続く路地の入口あたり 応用テクニック ラモラック洞穴 南西部、中央部から迂回してくる場所 応用テクニック ザフゴット原野 廃村ホルサからやや東 応用テクニック カースランド島 マップ西側 応用テクニック マーリンド 武具屋前 敵が強いと感じたら 凱旋草海 ラストンベル入口近く 敵が強いと感じたら

 


《热情传说》装备融合附加技能说明分享

《热情传说》装备融合附加技能说明分享

简单来说应该就是每件装备都有附加额外的技能~你在融合的时候就可以发现就算相同名称的装备~但是每件附加的技能不一样~所以第1件+第2件跟2+1的融合有时产生的素质会不同~就看自己怎么取捨~而等级越高(应该吧?)开的技能盘也越多~到时候你可以又有额外的附加技能~会显示在你这个画面的右下角~例如左右相连~有相连的技能会以闪烁做表示~上下相连的话~目前我只知道要从上到下都有才会闪~

至于你说的打勾~打勾代表锁定,在卖装备或是贡献给地主装备时,不会显示打勾的装备 。

按R2那边是给你排列出额外技能

说明一下:

*所有装备都有4格技能格,同名装备第1格技能固定一样 第2~4格随机

*装备上的技能有两种

基本技能(基本スキル 白色标誌)

额外技能(ボーナススキル 蓝色标誌)

*50种基本技能在5x10的格子裡有固定位置

示意图:

无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火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地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水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风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例如攻击力+4%这技能固定是在01位置

排列方式如下:

*セイム 同名技能两个以上

例:装备上有3个13号位置的技能,会出现BG+1额外技能

*エルム 同属性技能相邻两个以上(横排2~10个)

例:装备上有45.46位置的技能

*ユニオン 同系五种属性相邻(直排5个)

例:装备有5.15.25.35.45位置的技能

另外エルム系有(相邻2~10)9种x5属性=45种技能

ユニオン系10种

セイム系应该是(相同2~16)15种?

《热情传说》白金感想心得分享

《热情传说》白金感想心得分享

这次的奖杯,运气成分算很重要,不管是吃运气吃最重的で、魅せダブル,还是虽然有猫猫可以辅助但是仍旧需要拚掉落运的忍法十六影分身,其他反而像是一些拚实力的奖杯像是最强を超えた最强、を超えた,其实等级练上去,多吃几根草,再不行就到猫人村把万灵药买满30罐带着,总是能打过的

当然如果是未强化的カオス难度打不过,还有五周回的救赎方案,可以说绝对不会解不到

音乐方面:

一直以来时空幻境系列的音乐都未曾让我失望,这次也将各个场景用音乐诠释得淋漓尽致

剧情方面:

看到蛮多人诟病公主的剧情,包含只能操作一小段时间、被同伴当工具人、被老师卖掉还帮她数钱等等,可能我对公主没什么兴趣,所以也只是觉得「你丫的又没在队伍裡面干嘛每个城镇都卖她的装」,公主的悲情我倒是觉得在演出上已经有呈现出来了,倒是这一次便当发的有点多,第一轮玩得有点难过这样,不过像是梅文的定位就很奇怪,既然是语り部,却又不能把传承讲出来,而且人家也没讲出来,只是给主角们看还是会让自己葛屁,不太懂这个部份的设计,而且一开始不是说不会死,结果梅文老头死了之后又来一个支线放着吟游诗人梅文的棺木,旁边还有一个陪着她几十年的天族(好百合不推吗),到底语り部是会不会死ww

结局的部分也是歷来我觉得最暧昧的,插下去之前阿北先跟主角说你会变成灾厄的显主,结果也只是黑烟被五色珠珠带走,然后就掉下去了,最后还能出手拯救老米哭里欧,好听一点是暧昧,难听一点是我不要讲好了w

系统设计上来说的话,有很多桥段需要慢慢跟着NPC前进,也不能SKIP,甚至最后一幕拔剑的移动速度真的无言,让玩家有带入感的体验是很好,但是还是希望设计成其他方式,比方说直接插动画,其他像是战斗或是装备融合,其实都不错,除了AI要设定好才不会笨到去撞王的技能以外我没什么意见

整体而言:

游戏难度适中,奖杯也不算太难解,没有像以前有的还要术技使用几千次的...能轻鬆地体验完整的游戏内容,真的蛮不错的

最后我把几个比较难解的奖杯提出来讲:

四つ子の魂百まで

这个其实有机会可以打到现成的,我是自己找东西合,也顺便把另一个忍法十六影分身解掉,主要是需要两个融合用装备,打完隐迷会有两颗戒指和两双鞋子,这就可以拿来用了

第一个想办法把234格弄成自己想要的技能

第二个把第一格弄成自己想要的技能

然后最后再把第一个的第一格弄成蓝色,再把第二个合上去,最好是可以做到+10以上,拿去祝福就变成单件装备就有5个相同技能,要做出16技能套装就不是这么困难了,多重凭依者

说明非常暧昧,昨天晚上有人推测出来,我实际去操作也确实完成了,每场战斗都换控制场上的4个人一次,总计300次战斗就能解开奖杯,换人最快的方式是用战斗技术裡面的设定,按正方然后转一圈十字键就行了

で、魅せダブル

纯粹的运气对决,我是在刷多重凭依者的次数刷到两百多次的时候打到,设定GRADE的掉落率2倍还不够,设定地基主的两个掉落率+0.5倍仍然不够,我前前后后奉献了大约40个祝福装备,单场掉落率才提高到约8成,但是这些也只是装备掉落率,最关键的×2技能仍然只能靠运气

アイテムアツマッタ―

大约是300个装备和55个一般道具(包含甜点)可以解开,WIKI上有人285个装备就解开应该是因为甜点数量,主要是要记得解那个没有出现在ロゼ对话中的ミスリル矿任务,商店会多大约15件米装,对种类增加很有帮助

オヤッツァー・フォー

一样是运气成分有点重的,先要把甜点製作挂到30级才有机会製作出最好的,接下来就是跟运气的对决了,我从27级开始挂挂了大概4个小时,从27到30没这么久,但是奖杯出来却是很久以后

大概就这样吧,其他打王的我都是靠六倍经验衝等辗压

以上

《热情传说》最终BOSS BUG说明分享

《热情传说》很荣幸的到现在终于通关了,在攻打最终BOSS的时候发现了一些可能的BUG,如果你觉得这些讨论会剧透建议不用再看,这里就简单的说明一下BUG。

《热情传说》最终BOSS BUG说明分享

最终BOSS第二形态不难,甚至可以说是无脑,却是DPS的考验,没有好的装备打起来真的很痛苦,而且还各种BUG,真是让人痛不欲生

BUG可能只是个别问题,因为没见人提起过

1水神依排第一,有一定几率会让同伴在场地上瞎跑,无论发出怎样的命令都不会攻击,只会瞎跑。

2水神依排第二,在BOSSHP剩余50%以下的时候一定会触发无法对BOSS造成伤害而团灭的BUG

队友AI太脑残,最终战完全是自己上去输出,只有我手控先让他神依,冲到头旁边,再集中攻击,才肯打,而且动不动就解除神依,真烦水神依好像确实经常不动

来源:https://www.tulaoshi.com/n/20160130/1517418.html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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